111年度大同公司菁英獎學金

111年度大同公司菁英獎學金

目的:
本公司為協助各校院學生順利完成學業,並籍以培養青年之敦品勵學與責任感,且有志在本公司服務、發展者特設置本獎學金。

申請資格:

  1. 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就讀附表一所列校院系所之碩士班/博士班在學學生(不包含在職專班),前一學期平均學業總成績平均85分以上, 或占全班排名前25%以內,操行成績80分以上或獎懲紀錄無警告/小過/ 大過或其他不良紀錄者,且每科成績均須及格。
  2. 曾通過相關英文檢定達 TOEIC 500 分、GEPT 中級等其他英文檢定;若無相關檢定成續,則須配合參加本公司內部英文測臉,測驗成績須達50分以上。
  3. 未曾領有其他義務性獎學金。
  4. 有志於畢業後於本公司就業之學生。
  5. 博士生須通過博士資格考試後,方能申請。
  6. 碩士生最多獎助2次;博士生最多獎助3次。

申請時間:2022/10/03 ~ 2022/10/31

申請方式:

  1. 申清人需於限期內,至大同人才招募網站 https://recruit.tatung.com 註冊為會員, 並於「大同菁英獎學金」分頁完成資料填答,包含:
    1. 基本資料
    2. 就學狀況
    3. 其他應備資料上傳:請依下方書面審查規定準備相關文件。
  2. 申靖期限內可任意編輯上述三塊資科區域, 並可隨時按下「儲存」存下最新編輯內容。按下「提交」鍵後正式受理獎學金申靖,並不得再進行編修。
  3. 審核通過後, 由具有正當職業之親友一人為連帶保證人,並填具紙本同意書。

詳細資訊:

大同公司菁英獎學金辦法
(紙本申請書於辦法第 5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