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公告】2023 英業達大專盃英雄聯盟爭霸賽

【活動公告】2023 英業達大專盃英雄聯盟爭霸賽

2023英業達英雄聯盟爭霸賽即將開戰,繼2022年冠軍賽線上直播取得觀看人數破萬的佳績後,今年英業達擬邀請六所大學科系同學共襄盛舉,在大專盃角逐冠軍後,再與英業達冠軍隊進行友誼賽,大專盃冠軍最高可獲得獎金貳萬元

  • 本次賽事將邀請六隊大專院校隊參與,每隊6人。
  • 報名方式 :

   1.請於2023630(五)前回覆參加意願,確認參與將提供詳細賽事規章。

    2.請於2023804(五)前繳交參賽選手名單與團隊照,英業達將依照繳交名單順序依序通知邀請。

  • 獎項:
  • 大專盃冠軍:獎金壹萬元
  • 大專盃參加獎:未奪冠隊伍,每隊可獲得獎金參仟元
  • 友誼賽冠軍:大專盃冠軍與英業達冠軍將進行友誼賽,獲勝隊伍可加碼獲得獎金壹萬元!
  • 友誼賽將在2023916(六)於專業攝影棚舉辦,由知名電競主播現場播報賽況,並於英業達YT官方頻道直播。

  • 賽事期間將於英業達FB官方粉絲專頁舉辦「大專盃限定活動 神預測冠軍」活動,只要留言為自己喜歡的學校隊伍加油,冠軍賽後將抽出3名成功預測冠軍的幸運兒,每位可獲得獎金伍仟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