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yne State University

美國 韋恩州立大學 (Wayne State University)

淡江大學和韋恩州立大學雙碩士學位課程(1+1)

入學標準:

  • 具有至少B級或B級以上的工程學科專業的學士學位,或者申請人處於班級名次的前25%。
  • 學生必須在淡江大學完成第一年的學習,並完成指定課程的必修課程。
  • 進入韋恩州立大學的英語語言能力至少為托福iBT 79或雅思5。
  • 如有必要,韋恩州立大學可能會要求學生在韋恩州立大學的英語語言學院(ELI)學習英語語言課程。在這種情況下,學生將獲得臨時入學許可,直到他/她達到所要求的英語水平後才開始學術課程。
  • 在淡江大學的第一年學習期間,GPA保持在0或以上或者處於班級名次前25%的學生將被優先考慮入學。

學術要求:

  • 在淡江大學完成第一年學業並成功滿足所有條件後,學生將前往韋恩州立大學進行第二年的學習。
  • 第一年在淡江大學所完成的課程學分中最多有12學分可計入第二學年。
  • 在韋恩州立大學的第二年,學生必須完成20學分的課程學習或者完成12學分的課程學習和8學分的碩士論文研究。
  • 在此課程期間,學生將被視為全職學生。
  • 成功完成此課程並完成畢業的學生將獲得兩所大學的碩士學位。

獎學金和費用:

  • 學生需要自行負責他們的旅行,食宿,保險和國際學生的所有規定費用。
  • 將會有五名學生有機會獲得研究生院院長的優異獎學金,這將適用於韋恩州立大學的學費。獎學金將根據學生的優點和韋恩州立大學的評估進行篩選。

費用預估: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單位:美元

第二年 沒有獎學金 有獎學金
1、學雜費
秋季學雜費(10學分) $14,463 $11,463
冬季學雜費(10學分) $14,463 $11,463
總學費(學分共20學分) $28,926 $22,926
2、預估一年住宿費等雜費
食宿 $9,026
書本及日常用品 $1,122
雜項 $3,167
醫療保險 $834
總共開銷 $14,149
總計 沒有獎學金 有獎學金
$43,075 $37,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