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工程回饋金B類(本系生)

希望工程回饋金B類(本系生)

  1. 申請資格: 1. 須為淡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大學部的在學學生經由班導師推薦者,方可獲系辦 公室邀約申請。 2. 申請者的前一學期之學期平均成績須在班排前 10%(含)以內或前一學期參加榮 譽學程者,且大學部各科成績皆須及格。 3. 獲邀申請者須參與下述的課程互助學習小組之組成過程,並持續參與當學期該 組互助學習活動,以提升小組內其他成員(至少一名、至多兩名)當學期的學期 平均成績之班級排名次序。 4. 上一款的互助學習小組內的其他成員須符合下列的情事之一, (1)其前一學期的修習學分數達 1/2 以上(含)不及格, (2)其前一學期之學期平均成績的班級排名 在倒數三名(含)以內。 5. 獲邀申請者需對小組其他成員的個人訊息保密,否則註消其申請資格、並追回 獎助學金。
  2. 申請時間:每學期開學後 2 個星期內。
  3. 申請資料: 1. 紙本申請表。 2. 申請者的歷年成績單。 3. 保密切結書。
  4. 表格下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