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工程回饋金A類(本系生)

希望工程回饋金A類(本系生)

  1. 申請資格: 1. 凡淡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在學學生皆可申請。 2. 無力負擔註冊費/ 生活費者,或與課內外學習活動相關之特殊需求者。 3. 首次申請成績不設限,再次申請者,前兩學期之學期平均成績大學部原則上應 達 70 以上,研究生原則上應達 80 分以上,且大學部或研究所成績皆須及格。 4. 家境清寒、從事服務學習活動或社團幹部,首次申請前於課餘工讀者,將優先考慮。
  2. 申請時間:每學期開學後一個月內。
  3. 申請資料: 1. 檢附文件資料表。 2. 紙本申請表。 3. 自述。(不限定內容,請說明家庭狀況、自我規劃、特殊需求等等) 4. 前一年全戶繳稅證明影本及其他足資顯示家庭經濟狀況之文件。 5. 一位老師以上(含)之親筆推薦函,需內含敘述學生品德與未來性之內容(恕不接 受打字及代筆信)。 6. 回饋計劃。 7. 歷年成績單。(申請者如為大一新生,成績則以學測與高中三年為主;如為研一 新生,則以大學四年成績為主) 8. 個人年度收支計劃表。 9. 其他資料。(例如:本系同學親筆推薦函,不接受打字及代筆信)
  4. 表格下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