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崇友實業獎學金

2023年崇友實業獎學金

2023年崇友實業獎學金

主旨

為培植家庭經濟弱勢且有未來發展潛力之電機、機械、建築、土木營造優秀學子特訂定「崇友實業獎學金」。

獎勵對象

就讀國內大專院校電機、機械、建築、土木營造科系大學部一、二年級日間部進修部在學學生,受獎人應具中華民國國籍。

辦理期間

  1. 本獎學金分為上、下學期辦理申請,並以申請人前一學期成績為審查標準。
  2. 申請表回傳:
    • 採無紙化作業, 下載申請表電子檔 (gfc.org.tw/project news/2735) 以電腦打字填妥申請表, 分別存檔為 Word 檔與 PDF 檔 。
    • 寄至崇友基金會信箱: gfc@gfc.org.tw 信件主旨 註明「申請第七屆崇友實業獎學金-○○○ (申請人姓名) 」
    • 申請表寄出後,加入基金會官方 L INE ID:@fts8114u,回報學校/ 姓名,確認申請表收件狀況 。

辦理期間

  1. 大一、大二在校生申請者,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需達 75 分以上並在班上排名為前百分之二十,無不及格科目。
  2. 操行成績80分以上,無任何小過以上懲處紀錄。
  3. 家庭經濟弱勢,具下列條件之一者。
    • 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家境清寒者
    • 家庭或個人因天災、意外發生急難變故或其他特殊狀況,以致家中經濟失依者。
  4. 無領取其他企業約定實習就業等義務性質獎學金。

相關文件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