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學年度第2學期大一「創意思解」課程預選(限電機系大一生)

108學年度第2學期大一「創意思解」課程預選(限電機系大一生)

  1. 授課教師:周建興教授
  2. 課程概念:
    本課程透過團隊群體討論思考、在合作中激發出創意。希望讓學生從不同領域觀察,發掘生活週遭的實際問題,深入場域以探索問題來源,從使用者的角度思考創新的解決方案。透過與團隊成員一同設計與驗證創作之作品,以發揮設計思考的最大功效。教學過程需透過大量的討論分享,並搭配嵌入式系統設備進行作品開發。由於上課時間以及硬體設備數量之限制,為維持上課品質,因此開課人數限制為50人。
    有意選修此課程的同學,請在瞭解課程內容以及修課需求後,至報名網站報名並填寫相關資料。我們會按照提交報名時間的先後順序,以及領域專長之考量,以人工加選方式進行選課。
  3. 報名人數:限電機系大一生,名額:50名
  4. 報名方式:請至活動報名系統報名,網址:http://enroll.tku.edu.tw/course.aspx?cid=TETX20200102
  5. 報名時間:108年12月31日上午10點30分109年1月2日17點 截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