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學年度畢業典禮參加人員名冊暨注意事項

108學年度畢業典禮參加人員名冊暨注意事項

一、目的:本次畢業典禮特以「淡江七十從心超越‧作育菁莪萬里通航」為主題,藉系列活動,營造校園溫馨氣氛,期使畢業生帶著全校師生的祝福及美好回憶,昂首開展人生新的里程碑。

二、時間:

  • 典禮時間-109年6月13日(星期六)上午10時。
  • 集合時間-工學院8:40於活動中心集合,請畢業生穿著學士服,佩戴口罩,由助理清點人數後,由學務處人員帶至體育館4樓量測體溫。

三、地點:淡水校園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。

四、說明:

一、為避免校園內過於擁擠,畢業典禮當日實施校園門禁管制,保留4處出入口,8時起至16時進行入校管制,除畢業生親友外,校外人士不得進入校園,並請各院系勸導非應屆畢業生同學勿到校。

二、家長入場時間:經報名核准的家長8:00開始即可直接至體育館報到,並須經實名驗證並量測體溫及乾洗手後始可入場,並於9:30前依規劃之座位入座(建議9:00到體育館先報到驗證)。

三、參加典禮人員須經實名驗證並量測體溫及乾洗手後始可入場,典禮期間原則上須佩戴口罩,但以下三種情況,得不佩戴口罩:

1、師長、司儀及工作人員可保持1.5公尺社交距離時。

2、畢業生代表於受獎、受證及致詞時。

3、畢業生及親友拍照時。

 

※典禮流程:附件1程序表

(電機)108校畢典進入會場學生及家長名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