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屆系友盧崑瑞獎學金(博一)

第二屆系友盧崑瑞獎學金(博一)

更新日期:2023/03/06

  1. 申請資格:
    1. 凡參加本系博士班甄試及博士班招生考試(含逕修讀博士學位)經錄取之新生,並且在本系以外之學術、研究與事業單位無兼職者。得獎學生須於錄取當年度註冊入學,始得領取本獎學金。 符合本要點獎勵之新生,入學當年度未完成註冊、辦理保留入學資格、入學前休學者,均取消其得獎資格;領取本獎學金之新生,若於 2 年內辦理休學者,則繳回所領之獎學金,若於休學後 2 年內辦理復學者,再將歸還其原領獎學金。
    2. 淡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碩士班(含機器人工程研究所)畢業之優秀碩士生且為在學博士班二年級者,且在本系以外之學術、研究與事業單位無兼職者皆可申請,其優秀之定義如下:
    (1) 大學部學業成績排名在全班前 10%者
    (2) 碩士期間曾發表 SCI 期刊論文(接受函亦可),且不含老師的排名為第一順位者。
    3. 國立大學優秀碩士畢業生(台灣大學、成功大學、清華大學、交通大學、中央大學、中山大學、 中興大學、台灣科技大學),且為在學博士班二年級,且在本系以外之學術、研究與事業單位無兼職者皆可申請。

  2. 申請時間:上學期結束前一個月內。

  3. 申請資料:
    1.獎學金申請表,請由系網頁下載專區中下載填寫
    2.申請研究獎勵之原始研究論著
    3.論文被收錄於 SCI 之證明文件
    4.自我推薦函一份
    5.教授推薦函一份
    6.若論文以接受函提出申請時,需有申請人為排名第一順位之指導教授保證書
    7.請依意願填寫”淡江電機系系友相關獎學金申請聲明書”

表格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