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宣傳】SEMICON Taiwan 2021 國際半導體展

【活動宣傳】SEMICON Taiwan 2021 國際半導體展

半導體產業的年度盛事『SEMICON Taiwan 2021 國際半導體展』,預計於12月28~30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。在此,摯地邀請對半導體相關產業有興趣的師長同學們,進行團報觀展!

 

SEMI半導體產業協會,為了促進產學間的交流與強化產業扎根,2019年始,在展覽中精心規劃了『人才培育特展』專區,不但提供了學生們一個與產業連結的平台,同時也透過校園大使專屬導覽、展覽公司高階人才現場介紹讓師生們更加了解半導體產業的脈絡,使師生觀展更具效率與規劃,同時也為未來職涯擘劃更清晰的藍圖。

 

特展專區另有「一對一面試」、「現場遞交履歷」、「人才培育專屬系列活動」等諸多項目,詳情請見官網。公文煩請貴系所協助張貼與公告(實體公佈欄與貴系所網頁)。附件為團體報名表,將用於安排學生團體導覽。表單請於12月8日前回傳,以利SEMI這邊幫忙做報名登記與後續安排。

 

時間: 12月28號– 12月30號

網站:https://www.semicontaiwan.org/zh/special-features/smart-workforce-pavilion

地點南港展覽一館(11528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)

活動名稱:SEMICON Taiwan 2021 國際半導體展 (學生導覽)